close

 

 

青黃←灰、笠/小空間裡/暗處性愛/海常與福田綜合對戰後/原作微改編+延伸 

 

 

嗶────

 

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海常贏了福田綜合。

 

灰崎祥吾臉上浮現出不爽與不甘心的神情,全身散發出『生人勿近』的氣息。

 

連結束該有的整隊握手都沒有,不聽隊友的話直接往場外走去。

 

站在觀眾席觀望的青峰大輝皺起眉頭,拋下青梅竹馬─桃井五月,也跟著走出了場外。

 

『阿大──你等等!!』

 

 

海常休息室───

 

笠松幸男攙扶著因使用「完整無缺的模仿」而筋疲力盡的黃瀨涼太,把他放在板凳上後,擔心的看著他:「你還好吧?」

 

「我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任由自己把身體攤靠在牆上,紅著臉微微的喘息著,

 

汗水從姣好的臉蛋滑落至鎖骨,使在旁的笠松臉紅心跳。

 

「那我出去幫你買些飲料吧,待會回家後要好好休息,不然影響到下場比賽你就完了!」

 

匆匆忙忙的跑出去,留下一臉錯愕的黃瀨和其他球員們。

 

『該死!!難道黃瀨他自己沒有自覺他那樣很勾引人嗎!?』

 

『前輩他到底怎麼了……?』

 

球場外───

 

「可惡!!」一腳踹向旁邊的欄杆,發出巨大的聲響。

 

失敗的不甘心環繞在心頭,明明想要藉由這次比賽打敗黃瀨,

 

除了把原本是屬於他的『奇蹟世代』的位置奪回來之外,連他的身心也要一併奪過來!!

 

回想著剛才再比賽中為了要阻止黃瀨進攻而重重踩了他一腳,他痛苦的表情與不放棄的神態,深深使他著迷。

 

雖然在帝光時期兩人並沒有多少的接觸,但畢竟黃瀨是奪走他位置的人,加上他本身也十分的耀眼。

 

從還沒與海常對上時就已經默默地關注他每場比賽,當然,

 

對上城凜的那場練習賽也用了各種方法要到了錄影帶,所以才能讓他看到黃瀨因戰敗而流淚的樣子。

 

──如果自己打敗了他而使他哭泣不知道該有多好呢?

 

原本只是這種簡單又有點幼稚的想法,但在今天與他對戰後,發現這樣不夠,無法滿足他,他想要看到他各種表情!

 

哭泣、不甘、懊惱,甚至是把他壓在自己身下狠狠地羞辱他之後而哭喊著要他停手!

 

「喂,你!」

 

收回自己的胡思亂想,循著那熟悉的聲線回過頭望向那聲音的主人,「呦!大輝,還真是好久不見了啊。」

 

青峰大輝皺起眉頭,看向一旁很明顯是被人踹過而壞掉的欄杆,「你想幹甚麼?」

 

「哪有想幹甚麼呢──而且想幹甚麼也不需要向你報備吧。」不屑的笑容掛在灰崎那原本就不祥的面容上。

 

「是想找黃瀨報仇?只會用盡一些小人招數,你是故意踩黃瀨那原本就受傷的腳吧!」

 

青峰毫無心情跟他玩甚麼猜測遊戲,直接點破。

 

剛才在比賽中看到黃瀨因比數差距過大而快要放棄,好不容易因為哲的聲援而提起精神,

 

卻又因為這傢伙的一腳差點就輸掉比賽!甚至是讓他傷上加傷!

 

心情因黃瀨而起伏,青峰大輝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這麼在意他,看到他受傷心中的煩躁感越來越大,煩躁中也帶了點擔心與不安。

 

在他勝利的時候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注意力馬上轉向那使他受傷的傢伙,所以現在才跑來這裡堵他,

 

他想保護黃瀨!不希望他再次受傷了。

 

在帝光時期,那整天跟他要求1on1的他,甚麼時候悄悄的住進他心中,青峰大輝不知道。

 

「是又如何?我就是要去找他報仇,不過這不關你的事吧,大輝?你甚麼時候這麼關心黃瀨那傢伙了?難不成是喜歡上他了?」

 

說完便開始仰頭大笑,那個桐皇的暴君,會喜歡上一個弱者?怎麼可能。

 

不過他自己是愛著黃瀨的,只不過是愛到想摧毀他罷了!

 

看著青峰的臉開始變的扭曲,像是故意刺激似的繼續說,「想知道我要怎麼報仇嗎?我啊,打算上了他。」

 

停止了笑聲,換上十分認真的眼神。

 

「你……到底在說甚麼?」

 

「我可是非常認真的喔,你想想看,那身為模特兒的身材與臉蛋,平時個性也十分隨和,

 

如果就這麼把他壓在身下,狠狠的把他羞辱到受不了而用他那顫抖淫亂的聲調喊著你的名字哭著向你求饒,

 

那場景一定十分的……嗚啊!?」

 

話還沒說完臉部就傳來極大的劇痛,原本看著人的視線也轉變成天空,背部也因重重著地使得他暫時無法爬起來。

 

「你要是敢再一次汙辱黃瀨,下場可不是只有這一拳而已。」收起拳頭,頭也不回的往球場內走去。

 

『自己居然這麼衝動的揍了那傢伙一拳呢,以後會不會被禁賽啊……算了。』

 

看著自己因力道過猛而開始紅腫甚至微微滲血的拳頭,拿起手機撥個號碼出去,

 

「喂,我去休息室找你你先不要走。」命令式的口吻,趁對方還來不及開口就不容他拒絕地直接掛斷通話。

 

海常休息室───

 

『嘟嘟嘟……』嘴巴還維持張開的樣子,第一個音節還沒發出對方就掛斷了通話。

 

「果然是小青峰呢……」心中嘆了一口氣。

 

「那個,大家不好意思等會前輩回來你們就先走吧,小青峰要來找我呢,慶功宴好好玩喔!」

 

收起手機對其他人說著,帶著歉意的微笑。

 

「青峰?那個青峰大輝?他找你做甚麼?」說人人到,笠松手上拿著一瓶運動飲料走進門正好聽到黃瀨的話。

 

「我也不知道呢。不好意思喔前輩,你們就不用管我了,好好去放鬆一下吧!」

 

接過笠松遞過來的飲料,起身想幫隊員收拾一下東西,受傷的腳傳來一陣劇痛,身體重心不穩地往旁邊倒去。

 

「小心!!」伸手抱住那身高高大卻十分纖細的身體,「你是笨蛋嗎!不要隨便亂動,給我安分的坐著!!是想讓傷惡化嗎?」

 

原本想踹這蠢到不行的後輩,但想起他負傷,只能口頭上教訓他了。

 

「我忘記我腳受傷了,啊哈哈──抱歉前輩我不是故意的。」雙手合十,本來想打哈哈卻遭到前輩投過來的白眼。

 

「那個……前輩?」

 

「嗯?」

 

「已經可以把我放開了……」過度熾熱的體溫讓黃瀨感到有點不適,加上都是大男人,抱在一起總覺得有點……奇怪?

 

「啊!喔,抱歉。」慌張的放開黃瀨,想起剛剛做的事耳根都紅了,連忙轉過身去,裝作沒事地問道,

 

「那你等下要怎麼回去?還是我陪你回家?」

 


「不用啦,我跟小青峰家是同方向的,他扶著我回去就好,前輩你就跟隊員們好好去慶祝吧!不用管我了,真的。」

 

大大的嶄露笑容,殊不知自己的前輩表面上沒甚麼,心裡卻感到十分失望。

 


『那麼輕易就被拒絕了呀……。』心中苦笑了一下,但又馬上打起精神,默默地把這份感情藏在心中。

 

「那我們就先走啦,回家自己小心喔!」全部的人都已離開,吵鬧的休息室頓時安靜下來。

 

想到自己的球衣還沒換下,脫下那沾滿剛才因激烈運動而流下汗水的衣服,

 

拿起毛巾卻遲遲不往身上擦拭,沉浸在自己的思想當中。

 

為甚麼小青峰突然說要來找我呢?明明國中畢業後就不常聯絡了呢。而且他現在又是桐皇的『暴君』,

 

比他弱小的他是不會放在眼裡的,難道是來祝賀我勝利?

 

不,不可能,那樣就不是小青峰了。距離那麼遙遠的的人,怎麼可能會來關注我?

 

即使是失敗或是勝利,他,是連回頭看一眼都不會的人。

 

但就是因為如此,所以自己才會那麼憧憬他吧。

 

──青峰大輝,在黃瀨涼太眼裡,是個完美無缺的存在,但沒有了他,自己反而會支離破碎。

 

對黃瀨涼太來說,青峰大輝是他人生中不可獲缺的角色,從因為他加入藍球部到現在,

 

那份名為『憧憬』的情感,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變了質。

 

──是戀愛嗎?或許吧。黃瀨涼太愛上了青蜂大輝,愛上了曾經是隊友也是自己最崇拜的人。

 

「小青峰……」抬起手開始擦拭著自己的身體,輕輕擦過自己那兩顆乳頭,毛巾較粗的纖維刺激著敏感處,

 

一陣輕微的快感傳上,開始想像著青峰大輝抱著自己,撫摸著自己的肌膚。

 

看著自己那個地方已經有點反應,頓時覺得羞恥。

 

吶……甚麼時候開始對小青峰抱持著這種想法呢?在家裡自我解決時想著的是

 

有著結實肌肉與健康陽光深色肌膚的小青峰而不是甚麼皮膚細緻、曲線分明的女人。

 

要是被小青峰知道了,一定會被他討厭吧……說不定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用毛巾搓揉著自己那紅點,望著那有點隆起的褲檔,另一隻手覆蓋上去,突然──

 


「黃瀨……呃!?」現在是怎麼回事?為甚麼一進門就看見黃瀨裸著上身揉著自己的……胸膛?

 

而且手還放在那尷尬的地方呢!?還有那一副享受的臉,同樣身為男人很快就能理解他在做甚麼。

 

「嗚哇哇!!??小、小青峰你甚麼時候進來的!?」看到來者是自己剛剛想著的男人,驚慌的把毛巾蓋在那尷尬部份,

 

頭低到不能在低,『完蛋了,居然被他看到,怎麼辦??他、他應該沒看清楚吧?

 

對!一定是這樣,而且他也不可能知道我現在想著的是他……』

 

正在自我催眠的黃瀨,完全沒注意到青峰正朝著他前進,

 

「喂!你在緊張甚麼啦,男人會做這種事很正常阿,只是不小心被我撞見了而已。」

 

「就是被你撞見才更慘啦!───啊!」不小心把心中的話脫口而出,伸手摀住嘴巴,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你這話是甚麼意思?甚麼叫做被我撞見才更慘?」彎下身想靠的更近,想看清楚那人的表情。

 

可是反而造成那人把整張臉都遮住,自己沒甚麼耐心跟他耗,大手一伸,用力的扳起對方的臉。

 

沒想到對方劇烈的掙脫開來,往旁邊跑去,想離自己越遠越好。

 

耐心被磨光,一把抓住對方往牆上狠狠的壓制住,「不准逃,看著我!!」

 

對方依舊低著頭,青峰嘆了口氣,緩緩的靠近他,「黃瀨,你到底怎麼了?為甚麼要躲著我?」

 

見對方還是不回答他,單手抓過兩隻手腕往上抵著,另一隻手抓起那稜角分明的下巴,這才看清了他的表情。

 

因剛才自己的撫弄產生情慾而微微發紅的臉頰,以及可能是壓制的力氣過大而導致眼眶濕潤。

 

看到這種誘人的表情,青峰無法克制的吻上他的唇。

 

「嗚!?」嘴唇上傳來涼涼的觸感,瞪大眼愣了一下才發覺是自己喜愛的人正在吻著他,

 

原本是很開心但隨即又想到對方是不可能會喜歡上他,一定只是一時激動而已,於是開始使力想掙脫對方。

 

青峰本身的力氣本來就比他大,掙扎半天於事無補,想出聲制止不料對方竟然伸舌頭進來,

 

不客氣的在他的口腔裏到處搜括攻占,舌頭彷彿有生命一般,在自己的唇腔裡深舔淺刺,不斷的輕刷著自己脆弱的黏膜。

 

像是被誘導般,自己也情不自禁的伸出舌頭與青峰的糾纏在一起,感覺到自己的舌被對方叼出口腔外,

 

嘴無法合攏,感覺比平時更濃稠更炙熱的唾液從嘴角沿著脖子、鎖骨慢慢滴落到自己裸著的上半身。

 

 

 

 

試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